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圣诞节约会服装 修身显瘦搭配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随着圣诞节到来,各种节日接踵而至,期盼已久的圣诞节马上开始了,酝酿已久的节日狂欢气氛即将引爆,你打算以怎样的装扮与心爱的他在约会季里释放甜蜜呢?减龄感的少女装扮是男友们的大爱。可爱卡通图案的卫衣,俏皮撞色的单品都能让你散发甜美少女气质的约会品。中国服装网(efu.com.cn)小编和您一起学习圣诞节约会修身气质搭配 。 

圣诞约会  

修身气质毛呢外套大衣

  这款衣服上身的话会有意想不到的提色效果。不仅显脸白,而且会显得很有精神的样子今年各大品牌都推出了亮色系的服装打破了以往被灰黑色笼罩的秋冬各位妞们不妨尝试一下为这个秋日增添色彩搭配,来个焕然一新的新感觉吧。
  圣诞约会

显瘦大裙摆百搭长袖连衣裙

  今年秋冬最流行的大裙摆连衣裙,春天单穿。秋冬打底都是一把好手。上身真的超显瘦,而且裙摆的弧度很大,再加上高腰线的设计,可以让整个人看起来特别的修长。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