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新年日系单品推荐 温暖美丽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双排扣修身羊毛毛呢外套

  金色纽扣的装饰,更如同是大红宫殿上的黄色琉璃瓦,整体大气协调,气质凸显无遗!白色的毛领和袖套,在保暖舒适的前提下,依旧给人以视觉的享受感和震撼!

  气质百搭滩羊毛毛领大衣

  毛质柔软且十分舒适,具有欧美现代风格!皮草小背心服饰以其舒适柔软的手感,温暖又奢华的质感,一直都是打造性感小女人的最佳服饰单品哦此款背心的特别之处在于它仅有领口加上皮草饰点,柔软舒适又充满质感,大气简约。

  日系甜美小天鹅背心裙

  这款背心裙以它简单大气的形象深入人心,穿着它的时候,总有种想要舞动的感觉,纤细的腰身,蓬松的下摆,每一寸都精致入微,温暖贴身,很是喜欢!

  两穿可拆卸羊毛毛呢大衣外套

  绵绵软软,有着棉花糖一样粉嫩的色系,香香甜甜,叫人幻想糖果般可口的味道!米白色有着牛奶糖一样叫人回味的口感和记忆,粉红色有着公主般优雅温婉的气质和特性!

  甜美修身圣诞红珍珠毛衣

  珍珠都是一颗颗穿在细毛线上织出来的,排列有序,大小一致,就如同玫瑰花上沾染的露珠,艳丽而美!衣服的腰身设计非常重要,它很好的分割了上下身的比例,凸显了女孩子的完美身段。

  甜美修身蕾丝领条纹毛衣

  小翻领的蕾丝包边,精致细腻,采用镂空的设计,更具层次感,米白色花边小圆领具有很好的修饰效果和减龄作用,使整件衣服的立体感更强。

来源:网易女人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