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与裘皮谈一场完美恋爱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对于朝九晚五的OL来说,买上一件裘皮大衣可是笔不菲的投资,然而要想将奢华皮草“物尽其用”,非得高深的搭配功力不可。那么,就请在配饰、发型以及服装上下功夫。所以,就在这个冬天,谈一场与裘皮的完美恋爱吧!

  出众配角之一 加盟腰带

  没有腰身的裘皮大衣,无法妩媚惑众。因此腰带成了这一季裘皮大衣上最亮眼的装点。“LV”以多款最新设计的裘毛镶边大衣为我们做了示范——大衣的主要面料是苏格兰羊毛呢,是一种有趣的格子面料,以酒红色与粉紫色为主,有一种知性的学院派气息。裘毛主要覆盖在领子和袖口部分,也有的手工缝缀在大衣下摆。羊毛呢衬裘毛的搭配,本身已为大衣“瘦身”,加上腰间的镀金皮质腰带,穿裘毛而显身腰窈窕的目标已经达到。

  腰带在今季成为裘皮大衣最重要的装饰突破口。如果你穿的是镶缀式裘毛大衣,腰带应该是皮质的,有一个古董式皮带头;而如果你穿的是全裘毛大衣,腰带基本是缎质的,在中腰部位可以随意打成缎结;当然你也可以把腰带或丝绸腰封系在里面,而将全裘毛大衣敞怀穿着。

  腰带的规格和位置很重要。基本上,只有高贵材质的中型腰带和卡腰的位置才能表现出裘皮的从容不迫。太粗的腰带显得生硬和咄咄逼人,过细的腰带则与裘皮的分量不配,看上去矫揉造作;低胯的位置显得颓废嬉皮,高腰的位置又显得过分“民俗化”,这都是冬季的“腰带爱好者”需要尽力避免的。

来源:新民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