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毛呢外套内搭连衣裙简约出街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毛呢外套大衣送毛领

  漂亮的斗篷式大衣。第一眼看到就很喜欢。觉得款式很独特。区别于今年满大街的一体式斗篷。这样的款式。圆摆微撒,袖子喇叭。很有风情。还有几分淡淡的可爱。萝莉的感觉。此款可爱大衣是否你心目中理想的PK装呢?

  复古荷叶花边排扣连衣裙

  看到的第一眼。就觉得很优雅。虽然设计简单。但是却无不透露出一丝复古的经典气质,宫廷风。小华美。简约内敛。却又大气。很容易衬托出气质的一款美丽的裙裙。秋冬单穿。或者搭配风衣大衣都是绝好的选择。修身显瘦。很好搭配。

  马赛风情超显瘦毛呢裙摆大衣

  红色和黑色的设计非常优雅大气的感觉,裙摆式的大衣还可以做连衣裙吧,非常收腰的款式,很美好的公主的味道哦,开春搭配丝袜和高跟鞋和复古的发带,都很优雅的赫本风格哦。

来源:网易女人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