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个矮美眉混搭装层次感很重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徽章短款连帽外套,红色更喜庆抢眼,穿在身上更有时尚感。内搭中长款的格子衬衫,下穿波点打底裤,毛绒雪地靴,层次感混搭营造显高的效果,非常实用。

  中长款棉衣外套,也是非常修身的衣服,冬天不仅保暖而且不会显得臃肿。内搭条纹打底衫,下穿深色系打底裤,雪地靴,就很够很好的凸显身材优势。

  皮草拼接连帽棉衣外套,今年很流行工装风的衣服,穿在身上很帅气又简约,内搭灰色针织衫,下穿紧身裤,雪地靴,毛毛绒的感觉,很温暖厚实,冬天穿不仅保暖还很显高哦。

  黑色棉服外套,对于矮个女孩来说,选择短款的衣服,更符合上短下长的人体审美观。这款棉服,连帽的款式,非常的大气,黑色更显瘦,内搭中长款打底衫,下穿打底衫,短靴,拉长身材比例显高挑。

来源:网易女人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