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针织衫藏住小赘肉秀出女人味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美式超强形式感POP字体酒瓶排列图案宽松针织衫

  形式感超强的一款宽松针织op,搭配一条百搭的打底裤,上松下紧的穿搭模式总是能讨好人,营造出小清新感觉,一双尖头厚底布洛克鞋使得整体造型更完整。外搭一件厚厚的长宽针织开衫,暖暖的感觉能让心情都好起来,再 搭配 一个 撞色 的 手拿包 ,是不是潮味十足呢!

  潮玩俏妞儿当代艺术彩色涂鸦图案系扣长款针织衫

  一款潮玩俏妞儿彩色涂鸦图案印花长款针织衫,修身的版型很能突出玲珑曲线,内搭一款条纹下摆拼接的连衣裙,一条百搭的素色打底裤,一双街头感十足的高帮厚底帆布鞋,一排气质潮女的印象,再搭配上一款糖果色的大包包,更为秋日沉闷的街头增添亮丽的一笔!回头率爆高哦!

  暖暖森系复古系大地色低肩线深V领系扣开襟毛衣

  格纹围巾,宽大毛衫英伦范儿的搭配,生活中的这样搭配也是亲和力十足的。咖啡色的短款针织衫,搭配 碎花 吊带 连衣裙,再系上一条细腰带,复古chic造型!暗红色针织的 连衣裙 搭配 同样暖色系的 针织衫 ,既保暖又很有 层次 很特别的搭配法,巧妙地搭配 围巾 和太阳眼镜,还很有大牌范呢!

来源:网易女人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