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网络红人秀 屋里屋外都甜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白色蕾丝连衣裙上缀满立体花朵

  白色蕾丝连衣裙上缀满立体花朵,再搭配上bling bling的粉色小包,这样一身行头,在过年派对上一定能吸引所有人的注意。

  亮黄色长袖连衣裙

  亮黄色长袖连衣裙,饰以黑黄相间的立体花朵,再配上温婉的荷叶边,只是看背影也知道这是个小甜妞。

  白色皮草马甲

  白色皮草马甲,搭配好莱坞最潮的花色休闲裤,脖颈的金色项圈和脚上的银色尖头休闲鞋形成良好呼应。

  机车范皮马甲

  机车范皮马甲,搭配黑色高开叉长裙,性感又很酷。酒红色礼帽和蛇纹鞋为整体LOOK添加些许女人味。

  英伦格纹风外套

  英伦格纹风外套,内搭藏蓝色毛衣、红格纹短裙、红色打底袜,再配上小红包、红蓝撞色围巾,整体LOOK超喜庆,最适合年尾逛街约会时穿。

  黑色皮草边大衣

  小辣椒用黑色皮草边大衣来搭配野性味十足的豹纹拎包,非常有型。

来源:网易女人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