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西装重磅推荐高调重回办公室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侧身的皮带扣代替了普通的单排扣,配上白领衬衫和机车靴之后有股骑马装的味道,黑色的紧身裤既能承上启下又会让双腿看起来更加纤细,让你在办公室也能狂野一把。

  前襟弧形的剪裁让性感的蕾丝内搭变的显而易见,即使是正统的西装也能穿出性感的女人味。兜口的黑边让黑色和杏色融合的更自然也不会显得单调,而袖口的黑色拉链也突出了细节感。

  灰色的亮面西装抢夺了灰色西装给人们大部分的记忆,此番将灰色融入毛呢的面料中的设计非但不显沉闷反而更有英伦范儿,看似不经意的毛边也扫去了毛呢给人的厚重感。

  由牛仔衬衫做内搭的西装完全摆脱了黑色西装的刻板,与牛仔裤的结合将短打款和金属扣硬朗帅气的作用发挥到最大。千万不要怕衬衫与牛仔裤顺色!因为枣红色的大LOGO圆领衫会帮你忙!

  谁说西装不能穿出惹火女人味?立挺的肩部设计被开叉的袖口驯服的服服帖帖,看起来与蝙蝠袖十分相似,剪裁绝对新颖。优雅的阔腿裙裤既能体现出与西装的反差还能利用腰间的腰带为全身增添颜色。

  还在被西装的成熟感困扰么?连裙款西装帮你解决一切烦恼。只要搭配一条黑色的打底裤和性感及踝靴,扣子轻轻一扣就能打造出一身完美装扮,让你既能拥有小女人的俏皮又能拥有熟女的气质。

来源:凤凰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