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单色针织最百搭 优雅文静婆婆最爱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清澈的草绿色把皮肤都衬托的亮亮的,短打的款式可爱有干练,内搭一件可爱的波点衫真是非常小清新。

  性感的裸色微微发粉,肩上的蝴蝶结吊带显眼又精致,小女人的妩媚瞬间流露。

  干净的颜色中带有同色系的穿插,好像可爱的娃娃衫,内搭一件黑色的吊带细节感十分强烈,搭配一条裙装打底裤又清纯又性感。

  高饱和度的宝石蓝色占据了大面积的视野,配上一条质感十足的波点裙裤在颜色上既不繁乱又很甜美。

  黑色的毛衣中掺有闪闪的金线,看起来blingbling的,网纱的裙摆薄而性感,点缀性也很强。

  灰色的针织衫沉稳内敛,十分低调,配上天蓝色的牛仔裤又有些灵动,非常大气。

来源:凤凰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