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旅行装束 记载浪漫回忆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复古浪漫的褶皱泡泡袖,优美的分割线,这件修身简约的T恤,气质优雅,特别合体呢!搭配时髦的波点褶皱裙,走在石板路上,让人联想到罗马假日里的美丽少女,别有一番风韵哦!

  

  时尚的黑白条纹T恤,衣袖上的反革绒补丁设计独特,让它更显老旧复古质感。搭配砖红色铅笔裤,和一个窄沿帽,活动方便,休闲舒适的套装,很适合旅行。

  

  优雅纯黑的连衣裙,淑女典雅,前排珠扣设计,可爱甜美,彰显名媛风尚。修身的腰部曲线、蓬蓬的波浪裙摆,秀出你的完美身姿。

  

  假两件蕾丝连衣裙,浪漫唯美,彰显优雅气质,让你成为行程中的又一道风景,留在路人的记忆中,也保存在你的相片里。

  

  杂色魅力针织衫,适合与各种糖果色搭配,让你穿出自我,彰显个性。休闲的款式,时尚立体的设计,是旅行的最佳选择哦!

 

来源:网易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