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气温急降毛衣宽松印花看不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几何线条在大面积黑色的衬托下尤为显眼,让整件毛衣看上去非常立体,也不会显得很单调。由短裤作为搭配拉长了下身的比例也会在视觉上起到收缩效果。

  整件毛衣的设计异域风情十足,虽然颜色偏多但是却不会显得凌乱。白色的内搭让毛衣的色彩更加突出。黑色的机车版型包包更是让优雅中带有一丝帅气。

  点缀性的花纹让长款的毛衣看上去并不累赘,下摆处的花纹与胸前花纹相互呼应的同时也起到了遮盖作用,最适合胯部较宽的MM。

  斗篷式的开衫是本季的大热,淡雅的颜色看上去清新自然,不规则的几何下摆十分随意,给人干净舒服的感觉。白色的打底裤延续了毛衣的风格,黑色的内搭和及踝靴也是上下呼应。

  橘色和白色的组合清新活泼,白色的内搭与心型的图案颜色相同,让橘色也变的更加明亮。

  深色的豹纹图案让内搭的颜色变的多了起来,内搭牛仔衬衫看上去学院风十足,搭配一条深色的短裤既不突兀还能凸显腿部线条。

来源:凤凰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