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情人节情侣装实用范本提前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对于那些纯正且又特别适合自己的颜色,one piece的裙子无疑是最佳选择!当然,时髦的连身裙也是经久不衰的单品,衣橱的必备款。更何况相对于甜蜜的情人节,更需要一件合心的连身裙来点缀!

  装饰皮草的混纺斗篷+酒红连身裙

  装饰皮草的斗篷本身就有一种温暖感,搭配上一条百褶的连身裙,略微显露的裙摆让整体造型多了一丝娇媚的美感。

  裸色公主袖连身裙

  每个女生都有公主梦!穿上一件裸色蓬蓬袖连身裙,能让你瞬间变身可人的小公主,让你的王子对你更加喜爱。

  毛皮背心+小黑裙

  经典的装扮永远不会过时,一条经典的小黑裙让你优雅变身上东区名门少女,搭配上温暖感十足的皮毛背心,华丽的名媛气质瞬间提升哦。

  other choice

  装饰着蕾丝衣领的连身裙

  装饰着蕾丝衣领的连身裙,即使没有花俏的图案,干净的纯色搭配柔美的面料,就能营造出华丽的田园气息。

  珍珠灰的背心式连身裙,有种可爱少女的感觉,略微蓬蓬效果的裙摆,瞬间提升可爱度。

  经典的小黑裙

  一件经典的小黑裙永远都不会过时,装饰上蝴蝶结并且并接上肩膀位置白色面料,性感中又不失小女人的甜美。

  酒红色的连身裙,很能吸引别人注目的目光,配上毛绒触感的材质又很有温暖的感觉,装饰性的小口袋又很俏皮。

  basic itme:chiffon 雪纺上衣

  雪纺上衣可以说是本季可塑性最强的单品,可以根据温度的变化选择单穿或者内搭,印花、褶皱、蝙蝠袖都是本季的大热款式,要想穿出优雅小女人的味道,就一定要选对一件雪纺上衣哦!

  毛皮外套+雪纺上衣

  充满女人味道的温柔感觉,最容易吸引异性的目光哦~~~搭配上一顶喜欢的大檐帽,增加自己的个性美!

  复古雪纺上衣+绿色格纹大衣

  珍珠灰色的雪纺上衣充满了女人味,搭配上珍珠饰品,十足复古时髦女孩感觉。

  other choice

  袖口收紧的条纹雪纺上衣

  无论是在正是场合还是私下随意穿着,都有相当高的出场率!扇形设计的袖口是设计的重点。

  袖口收紧的条纹雪纺上衣,无论是COOL硬派的穿着还是少女情怀的古典穿着,都能百搭美丽。

  褶皱的长款雪纺衬衫,复古风味十足,配上一条珍珠项链,特别适合复古打扮的美人儿

来源:米娜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