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百变蕾丝质地 重塑花边黄金时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层叠的蕾丝短裙,舍弃了那种薄纱的质感,换成编织出的针织花样使蕾丝变得拥有一定的厚度。黑白配搭配黑色的通透雪纺上衣,结合破洞丝袜,在纯情中调制一丝不羁与洒脱。

  蕾丝像剪纸一样做成流苏模样自然地垂于衣摆之处,细节之处用棕色系进行装扮,作为腰带般装饰的腰包,加上头上的发箍,使整体造型充满森女味道却也有印第安女孩的味道。

  像印花一样的蕾丝连衣裙简洁大气,充满女人味。搭配上一件机车夹克为其增添酷帅感。当然不要忘记在腰间加上一条细细的腰带,提升一下腰线拉长线条。

  蕾丝上衣搭配蕾丝短裙,一样看去仿佛如出一辙。腰间以一条腰带作为分隔,袜子又与上衣的颜色相呼应。即使整身蕾丝也不显甜腻。

  高腰裙最显腰细腿长,搭配起来也很简单,初春的季节可以考虑与长靴搭配,保暖同时也充满气场感,一方面也能中和蕾丝的甜腻感。

  蕾丝连衣裙透出内搭的孔雀蓝,与袜子颜色也搭配一致,一顶画家帽也增添柔和味道。

  超长的连衣裙,镂空感十足,原本性感的裙子搭配格子衬衫与黑色厚底鞋也玩味出酷帅的味道。由此可见,并不是非甜美不可。

  袖子作为蕾丝元素,结合裙摆叠层感,外搭一件格纹小西装,刚刚过膝的袜子,用蕾丝演绎出中性的美感,其中也不乏女人味。

  裸色的蕾丝外套,给人一种高雅的感觉,混搭枣红色超短裙微微露出裙边。搭配的白色过膝袜与系带鞋演绎出孩子般的味道。

  从80年代开始,久违的lace又悄悄与时装一起重返。到了20世纪的尾声,lace突然成为时装舞台的明星。随着"透明装"(transparent look)和"透视装"(see through look)的流行,蕾丝本身变得与它译名一样时髦。

来源:网易时尚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