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甜美公主装 春日演绎童话浪漫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温暖的春天即将来临,你是否想褪去沉重冬装,梦幻变身?最具典型的春装代表之一就是甜美公主装。浪漫优雅的色彩,唯美动人,演绎最可人的公主风,犹如童话故事中最美丽的公主。

  甜美针织开衫

  桔粉色竖纹针织开衫,搭配白色打底衫,温暖浪漫。甜美可爱的蕾丝小领设计,再搭配咖色短裙和复古圆顶小帽非常有童话公主的气质哦。

  粉色百褶连衣裙

  大方简洁的粉色连衣裙是非常衬托气质的款式。长袖,圆领都很适合春天穿着,裙摆处粉色+白色的双重设计清新唯美,特别是腰部的几何三角图案设计非常显腰细,很赞。

  蝴蝶结公主裙

  相信每个女生都曾梦想拥有这样一款大大蝴蝶结的可爱裙子,美艳的橘子一下子就让你成为别人瞩目的焦点,白色长袖衫又不失公主般优雅。

  清新淡雅连衣裙

  充满韩式韵味的淡雅连衣裙,领口,袖口,裙摆都做了特别设计,贴身的剪裁完美的突出了女生的曲线美,很适合知性文艺的甜美女生。

  复古蕾丝上衣

  蕾丝从来都是突显女人高贵优雅的最好织物,所以这款复古感极强的珍珠色蕾丝上衣能完美诠释公主装,再搭配一件稍显成熟优雅的红色桶形裙,简洁到位。

  浪漫粉色大衣

  粉色给人以浪漫梦幻的感觉,这款粉色大衣也如此,版型宽松却不失时尚感,穿上就好像一个小公主,甜美可爱。

来源:网易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