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早春衬衫提前选增添性感魅力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随着更多元素的融入,衬衫对于女人来说更加具有“征服感”。

  深浅两色将牛仔衬衫划分为两中风格。浅色的衬衫相对来说会看上去更加清纯,学院气息也更浓些,也正因为如此,略带稚嫩的妩媚才最撩人。

  清纯的颜色避免了招蜂引蝶之嫌,但是火辣程度可以与任何性感的图案相媲美。轻柔的质地仿佛能透露出身体的温度,虽然是最正经的BF款,其中碰撞出来的却是女人的柔美。

  立体的剪裁让即便是碎花图案也看起来略显中性。一头干练的短发让碎花图案的衬衫更加摩登,而衬衫的款式将整体的时尚感大增,让你瞬间变身时髦的复古女郎。

  拼接不单单是指颜色或图案上,风格上的拼接也非常动感。衬衫前后面只由一条黑色的横纹贯穿,使整件衣服看起来并不繁乱。而袖子上的黑色薄纱与波点呈三角形的规则拼接,清新之间朋克感十足。蓝色的紧身裙既点亮了全身的颜色又为妩媚加分。

  荷叶领的加入让原本女人味十足的镂空蕾丝也变的学院风十足起来,搭配的方法也随之增加。原本风格相差甚远的仔裤和帆布鞋反而在反差间流露出了一丝清纯与妩媚的结合。

来源:凤凰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