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紧随时装周美眉大玩华丽风潮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简约的V领无扣外套衬色

  这件夹克是整齐的,简约的线条。 身体线条的轮廓和最小的细节,只强调我更有吸引力,简约的线条,简洁的线条,垫肩线组成,给他一个剪影与隐藏钩封闭给人keulrinhan形象。

  金色镶边修身套装

  金色镶边修身套装,修身的板型,上身超显瘦!可搭配性强大,各种风格造型都适用,YY本身的强悍气场会折服众人!

  小翻领修身雪纺衫

  小翻领修身雪纺衫,以都市为设计灵感,丰富而纯净的色调分布整件雪纺衫,华丽青春的高质感散发名媛气质,代表都市的魅力。

  两口袋修身连衣裙

  两口袋修身连衣裙,修身的板型,上身超显瘦!可搭配性强大,各种风格造型都适用,YY本身的强悍气场会折服众人!

  英伦风V领西装外套

  英伦风V领西装外套,谁穿都好看的款,震撼推荐!无论是逛街、度假、参加party都让你成为众人瞩目焦点!超美气质,无法抗拒!

  荷叶边立领雪纺衬衫

  荷叶边立领雪纺衬衫,甜美风女王带来你无法抗拒的浪漫梦幻意境!绝对是第一眼就秒杀到你的骨灰级单品!

来源:网易女人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