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深冬大衣一衣四穿 搞定各种场合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Look1:上街购物

  套头圆领粗棒毛衣和做旧牛仔裤充满男孩气,搭配平底尖头皮鞋,中和掉一些中性感,多一些率真味。

  灰色大衣(Zara)RMB1,399、白色圆领T恤RMB49.9、尖头平底鞋RMB199(均为H&M)、粗棒套头毛衣(Acne from I.T)RMB3,599、做旧牛仔裤(Ksubi)RMB3,099

  Look2:职场通勤

  一般的办公室look,倒是可以在衬衣上花点心思。浅灰色的印花衬衣低调又有质感,与大衣和九分西裤搭配,时髦干练。

  灰色大衣(Zara)RMB1,399、印花衬衣(Theory)RMB2,200、九分西裤(Initial)RMB790、裸色高跟鞋(Asobio)RMB469

来源:红秀Grazia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