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帅气与性感并存!25款T台打榜大牌范潮搭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12春季新品万花筒效果印花长袖女T恤,让你这个春天闪耀到底。

  2012春季新品万花筒效果印花长袖女T恤,瞬间营造上品休闲风。

  COLLECTION立切花边上衣,MM们爱死这款美衣哟。

  COLLECTION立切花边上衣,使得整体美感马上UP UP UP。

  COLLECTION系列春季新款后背拼蕾丝T恤,增加了时尚气息

  COLLECTION系列春季新款烫钻T恤,搭配简单而深受MM们的欢迎

  COLLECTION系列春季新款烫钻T恤,让追求时尚的靓妞欲罢不能。

  COLLECTION系列春季新品基本款牛仔夹克,在干练之外更显女人的气质感。

  COLLECTION系列收腰圆点衬衫,无论办公还是逛街,你都会是最受欢迎的那一个!

  JEANS刺绣西装,彰显大气个性的完美气质,大爱哦!

  JEANS系列春季新款大花短袖连衣裙,铸就完美形象

  JEANS系列春季新款假两件贴标马甲,游走在街上潮得不行。

  JEANS系列春季新款深V领彩色条纹针织衫,看上一眼就爱不释手。

来源:网易时尚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