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粉色针织衫 巧选招来正桃花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粉色指数:80%

  淡淡的冰沙粉无疑是本季的流行色,长款针织衫设计很适合作为外套穿着,即使整身的粉色都不会显得腻,甜美亲和,桃花怎会远?

  粉色指数:20%

  虽然只有20%粉色的拼接针织衫,但有了白色、蕾丝的加持,营造出甜美性感的春日LOOK,招揽桃花力不容小觑。

  粉色指数:40%

  定番的两件套针织衫在今年有了新的变化,内搭变成雪纺质地,整体感觉更加温柔甜美。针织衫上的蝴蝶结、小花朵点缀,充满少女气息。

  粉色指数:50%

  粉色条纹针织衫,加入淡淡的白、金、驼,让基本款的针织衫呈现出丰富的层次感。用安静甜美的气质招揽桃花,就是所谓的“以静制动”!

  粉色指数:10%

  同样是条纹针织衫,这款设计则选用与粉色对比强烈的颜色来搭配,带出活动俏丽的感觉。不喜欢过于粉嫩的女生,选择这款准没错啦!

  粉色指数:50%

  粉色镂空针织衫,偏浓重的粉色,与休闲的五分裤搭配不会显得腻味。帅气性感的FU,让人忍不住想靠近!

  粉色指数:60%

  绝对的甜美款粉色针织衫,小圆领、珍珠、蝴蝶结装饰,处处充满了小公主的气息。搭配白色短裤和素面高跟鞋是不会出错的“安全牌”。男生对于这种简单却甜到心里的装扮,怎能还有招架之力?

来源:米娜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