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娇小女生显高搭配瞬间变高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荷叶领泡泡袖短袖衬衫

  荷叶领泡泡袖短袖衬衫,简约大方的设计又充满了甜美优雅味道。搭配裤装或者裙装都会很气质。纯白色带着令人心动的优雅感,搭配粉色修身裙裤,清新甜美的外形更有好感度。

  美女头像短袖T恤

  美女头像短袖T恤,轻柔棉质上身非常舒适。宽松随意的版型,今年夏天必选潮流单品。胖MM穿上可以遮掩赘肉,瘦MM上身更显飘逸洒脱气质。搭配修身短裙、高腰剪裁显高挑。

  小立领微透视感衬衫

  率性气质感,小立领微透视感衬衫。简约大方的外形,清新甜美的穿搭出潮味气息。略微宽松的版型,随性甜美气质。搭配百褶半身短裙或者割破式牛仔小脚裤,率性利落外形。

  浅灰色修身背心

  浅灰色修身背心,百搭潮调单品。搭配度很高的简约大方单品是衣橱里一定少不了的。单穿或者搭配外套、衬衫都会很OK。裙式高腰短裤,上身更显高挑。

  裙摆式高腰背心裙T恤

  裙摆式高腰背心裙T恤,魅力黑色性感无比。背心款剪裁,性感香肩和迷人锁骨更吸人气。高腰收腰的剪裁加上裙式底摆设计,显得腰身非常纤细哦。搭配打底裤+坡跟凉鞋,整体的黑色系显瘦效果超棒。

来源:凤凰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