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个性创意印花 彰显独特魅力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Scolar”品牌于1999年在日本大阪创立建成,至今已有10年的发展历程。

  “Scolar”在日本以“独特、新颖、个性和创意的印花图案,并在设计中融入当今休闲女装主流元素,用明快轻松的主题,各式各样变换无穷的印花图案,让 消费者在巧妙的组装中感觉到每时每刻变化的时尚,带给消费者置入漂亮衣服的雀跃心情,这就是Scolar独特的魅力!

  原材料以天然素材为主,各种素材混合使用,采用成衣水洗等后加工处理,更加突出休闲服装的风格特色。

  在日本、香港、台湾地区一举成长为人气品牌。日本有250家公司和2000多间店铺在销售,奠定了“Scolar”品牌在休闲女装中的地位。在香港、台湾地区有累计7年的贩卖成绩,获得中国消费者的支持。

  2008年该品牌正式登陆中国大陆,目前先后已开出15家专卖店;喜爱SCOLAR的粉丝们,可以在大陆地区专卖店去购买。

来源:米娜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