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10款短裤搭配 五一清爽出游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针织开衫+白T恤+短裤

  这身搭配,充满了春天的味道,保温又不厚重,特别适合出游穿。绿色的针织开衫搭配白色图案T恤,浅绿色短裙,配上平底鞋,感受春光的明媚。

  粉色雪纺衬衫+牛仔短裤

  清透感的粉色雪纺衬衫,十分清新素雅,穿在身上清爽时尚。内搭白色T恤下穿破洞牛仔短裤,夹趾平底鞋,很有度假的感觉哦。

  粉色风衣外套+短裤

  出游备件薄外套很有必要,像这款轻薄款的短风衣外套,甜美可爱的浅粉色,上身非常好看。内搭白色T 恤下穿黑色短裤,平底短靴,十分秀气。

  短外套+短裤

  十分淑女的装扮,不仅适合春游穿,约会穿这身也不错哦。简单清爽的粉色小外套搭配黑色T恤,白色短裤,很有味道。

  粉色雪纺衫+高腰短裤

  蕾丝装饰粉色雪纺衫,秀气清新,带点淑女的气息,甜美可爱。选择黑色高腰短裤来搭配,简单利落,舒服有型。

来源:网易女人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