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娃娃领搭配 可爱扮嫩轻松减龄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小清新的暖色碎花短裙,搭配深蓝色娃娃领上衣有种日系复古的味道哦,上衣的蕾丝娃娃领为这身装扮增加了不少女人味哦.

  浅色高腰牛仔短裙搭配上淡粉色碎花娃娃领雪纺上衣,是非常显身材的搭配,高腰包臀牛仔裙的性感,加上娃娃领的可爱优点聚集一身。

  此款外套可是热销款哦,韩剧女主角的最爱,内搭颜色清新的百褶短,裙配上黑白娃娃领无袖衬衣,清爽迷人!

  黑色雪纺百褶裙,搭配淡色碎花娃娃领上衣,非常休闲又可爱的搭配,给人邻家小妹妹的清新感。

  五彩斑斓的碎花短裙,搭配上黑牌经典配色的娃娃领上衣,是一款休闲度假不错的选择哦,娃娃领的花瓣设计更吸引人的眼球哦。

  灰色直筒包臀短裙配上白色娃娃领上衣,花瓣款桃粉色的娃娃领给人以娇嫩的感觉哦 此款搭配是OL们不错的选择,成熟稳重不失小女人味~

来源:YOKA时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