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七彩花衣裙 单薄女生穿出身材立体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上衣的碎花斑斓可爱,充满阳光气息,裤子的花色则热烈缤纷,加上臀部的拼布设计充满了迷幻色彩。整体的搭配色彩浓烈至极,定能瞬间吸引到众人的目光。

  电脑绣的花鲜明生动,颜色也极为浓艳,图案优雅明媚,上身效果立显生机,一字领也能让脖子和脸部显得圆融饱满一些。

  电脑绣花极其明艳华丽,精致的做工只需一眼便能征服人心,并不修身的款型巧妙遮掩单薄的身躯,搭配草绿色的长裤显得生机盎然。

  裙子上印着的是一座阳光下的城镇,简单的色调却充满了温馨感,一字领加上灯笼袖则带来优雅宫廷风,微宽松的版型也不挑身材的哦。

  上衣与裙子采用不同的花色做成,但都异常绚烂迷人,它们组合在一起会让人有去到了百花园之感,瞬间淡化掉身材上的缺陷。

  抽象的印花拥有极为迷人的色彩和让人想象的空间,似油画又似锦缎,大大的领口配以褶皱巧妙遮掩上半身的缺陷,而伞状的下摆也充满了优雅贵族气息。

来源:网易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