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好萊坞明星妈妈最爱 Chanel 菱格紋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母亲节即将来临,香奈儿为感谢母亲的辛劳,即起推出母亲节精选好礼,包括永不退流行的菱格纹包、珊瑚珍珠饰品、舒适好穿的双色平底鞋等,以一季奢华,实现母亲毕生的梦想。

  香奈儿向来是时尚妈咪的最爱,好莱坞的时尚妈咪莎拉洁西卡帕克、“美国派”的甜姐儿Alyson Hannigan、时尚酷妈凡妮莎巴哈迪等,都是香奈儿粉丝,不仅拎香奈儿跑趴,就连陪伴宝贝儿女到公园散步、逛街,也不忘肩背一只香奈儿菱格纹包。

  莎拉洁西卡帕克

  莎拉洁西卡帕克与女儿

  莎拉洁西卡帕克最近为了照顾一对双胞胎姊妹花,几乎是分身乏术,但她对时尚的坚持未曾懈怠,就连带一对女儿上学,也不忘肩背大尺寸的香奈儿菱格纹HOBO包,展现她“时尚妈咪”的品味。

  Alyson Hannigan

  大眼美女Alyson Hannigan和女儿

  在“美国派”担任女主角的甜姐儿Alyson Hannigan,最近怀了第二胎,日前被目击手拎著香奈儿经典2.55包、怀抱著可爱女儿的温馨画面,让人无法想象昔日在“美国派”里傻呼呼的大眼美女,现在竟是个浑身洋溢幸福的时尚妈咪。

  凡妮莎巴哈迪

  与钱宁戴普共同养育一对儿女的凡妮莎巴哈迪,更是典型的时尚辣妈,偏爱中性装扮的她,巧妙混搭女人味十足的香奈儿炼带包,帅气与柔美的衝突感,更加凸显她的时尚品味。法国演员维琴妮拉朵嫣(Virginie Ledoyen)日前手提香奈儿柠檬黄的复古方包,立刻成为众人的目光焦点。

  香奈儿精选的母亲节礼品系列,以明亮的色彩增添节庆喜悦的气氛,犹如调色盘般的粉紫、湖水蓝、鲜黄、粉红糖果、莓果红等,就像是甜美动人的水果甜点,讨妈咪欢心。

  除了各种尺寸的香奈儿菱格纹肩背包外,香奈儿也精选珊瑚珍珠饰品、双色平底鞋、色彩绚丽的太阳眼镜等配件,迎合妈咪的各种需求。

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