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众女星小清新搭配 示范如何搭配清新格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小美女文根英,肉色透视雪纺衣搭配褶皱荷叶边绿色短裙,咖啡色凉鞋,腰间的腰带迅速展现了腰身,整个造型清爽而又有一丝妩媚。

  董洁时尚辣妈,一身粉色套裙,腰间系上一款红色细腰带带来点点风情,尽展女人味。

  郭书瑶与搭档容嘉,郭书瑶上身露肩嫩绿色T恤搭配上印花小短裤,白色高跟鞋与搭档容嘉连衣裙颜色同色,展现出2姐妹的感情,2人整体装扮清新自然。

  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完美的脸庞配着棕色卷发,更加显得精致,上身身着白色镂空泡泡袖的针织衫,下身一条绿色裙裤,搭配上同色系的玉坠。整体装扮有着大自然的清新味道,但是又不乏一丝女人味。

  韩国女星李多海,有着漂亮脸蛋配上抹胸红格子衣服,一条黑色卷边牛仔裤,修饰腿部线条,脚下红黑凉鞋,整体装扮清新中妩媚。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来源:网易时尚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