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现实版“Carrie Bradshaw”!时尚女作家Stephanie LaCava服装搭配特辑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她不是时尚编辑却同样拥有出众的穿衣品味和文字驾驭能力,她不是It Girl却在大大小小的时尚活动中出镜率很高……单单听到这个描述你是否瞬间想到《Sex And The City》里的女主角Carrie呢?没错,海报网编编今天将为大家推介的时尚达人就像现实版的“Carrie Bradshaw”。

  时尚女作家Stephanie LaCava出生于法国小镇Le Vesinet,曾在美国一所大学攻读国际关系和法语,现活跃在纽约与巴黎两个时尚都市之间。身为一个时尚达人&专栏作家,从小受到多元时尚文化的熏陶,Stephanie对美容、搭配、生活都有自己的独到见解,她的文章经常刊登在《Vogue》、《The New York Times》等知名刊物上。

  Stephanie LaCava的穿衣风格也与Carrie Bradshaw惊人相似,都市、时尚、摒弃刻意的造作与严谨,不管是诠释潇洒中性风抑或妩媚熟女风,都有一种无法掩盖的清新贵气,优雅浑然天成。

 1/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来源:海报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