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酷帅甜美总相宜 无袖T恤尽显潮范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海军风条纹无袖T恤

  海洋蓝色与经典的条纹元素构成让潮人们备受追捧的海军风,休闲帅气的无袖T恤搭配一条宽松的卷边休闲裤,慵懒的潮人范,富有张力。

  老虎图案无袖T恤

  凶猛的老虎图案一点也不叫人害怕,纯色无袖T恤的简洁同时也在彰显着青春张扬的个性。搭配粉色运动短裤也很有大牌的范儿呢。

  趣味动物图案无袖Tee

  非常有趣的动物图案,玩味儿十足,无不让沉闷的夏天多了一丝生气。波普艺术风格浓烈的波浪纹休闲裤也让整个造型的时尚度升级。

  极简主义纯色无袖T衫

  极简主义的搭配方式,也非常有看点哦。纯色的无袖T恤搭配阔腿裙裤,欧美风浓郁,矮个子MM也可以尝试哦,很有显高的效果呢。

  啤酒瓶盖黑色无袖上衣

  黑白搭配,是永不褪色的经典搭配。啤酒瓶盖的logo很有创意呢,也容易让人想起冰凉的啤酒,沁人心脾。

来源:网易女人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