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早秋长款T恤 简约亦能穿出优雅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搭配关键词:单露肩黑色T恤,半身花苞裙

  简单有女人味的小短裙,很百搭的款,高腰版型显得下身线条修长。

  搭配关键词:修身的长款T恤裙装,单肩包

  简约但是设计的很美的一款MINI OPS,肩部的花边点缀很美,修身版型腰围也是微微收腰的效果,不规则长短 看起来更加有魅力,个子高的MM们可以搭配打底裤短裤一起穿。

  搭配关键词:黑色显瘦长款T恤,单肩包

  精致的格调,一字式的宽松版型显瘦又很高端的效果,长度很适中,参加一些重要的场合聚会都能穿的。

  搭配关键词:拼接长款T恤,紧身裤

  非常与众不同的一件,用料非常高端,版型也非常出色,乖巧的娃娃圆领,可爱的图案既有优雅的感觉又不失甜美的味道轻松显示出你自己的独特魅力。

  搭配关键词:条纹不规则T恤,打底裤

  T恤绝对是必备的时尚单品,尤其是长款T恤,宽松舒适而款式又不乏时髦之感。百搭的过臀长袖T恤作为轻便的装扮一直是时尚达人们的不错选择。

  搭配关键词:镂空性感黑色T恤,短裤

  腰间的系绳子的,大小有您自己决定,大帽子 是亮点,秋天单穿,冬天打底,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不挑身材。

来源:网易女人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