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无袖衫6种穿法 做男人最爱的清新少女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豹纹无袖衫

  豹纹现在已经成为了时尚的代名词,豹纹的无袖衫摒弃了以往的性感和狂野,多了几分温柔和甜美。

  印花无袖衫

  印花成为了当下最热门的潮流元素,印花无袖衫可以突出女性的优雅气质,同时还带来浓郁夏天的感觉。

  个性图案无袖衫

  无论是动物或是人像,总之个性的图案总是非常惹眼,配合简单的灰色,一件可以轻松打造朋克或者摇滚造型的无袖衫就横空出世了。

  条纹无袖衫

  虽然都说横条纹会显胖,但是条纹无袖衫反而可以起到修饰身形的作用,同时还会不由得想到海军舰艇上扑面而来的清风。

  白色蕾丝无袖衫

  不要以为纯洁的白色只能作为简单的打底衫出现,把蕾丝元素巧妙的运用其中,让白色蕾丝无袖衫充满着乖巧可人的感觉。

  冰激凌色无袖衫

  即使要选择一件简单到不行的无袖衫,也要选对颜色,可以尝试一下现在正流行的冰激凌色,无论是内搭还是外穿都很讨人喜欢。

来源:凤凰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