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早秋新趋势!复古印花热力不减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颜色亮丽的印花连身洋装让人眼前一亮,合身的收腰设计凸显了纤细的腰部线条。一双裸色凉鞋更是加强了双腿的延伸感,极好地修饰了身材比例。

  帅气的黑色皮衣与酷味十足的黑色印花衬衣,时尚、前卫。牛仔热裤的搭配更是为造型添加了一份街头感,破洞的丝袜透漏了浓浓的叛逆感。

  大气的印花上衣时尚又不失名媛范儿。长款的上衣与黑色短裙的搭配视觉效果甚佳,若隐若现的裙摆性感十足。

  复古的印花图案衬衫带着些许的奢华感,与白色热裤的组合既呼应了衬衣袖口、领口的白色设计又加强了造型的时尚度。

  简洁的白色衬衣与蓝色系印花半身裙的搭配,大气又不失俏皮感。黑色挎包与粗跟踝靴的组合相得益彰,加强了造型的整体感。

来源:OnlyLady女人志网站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