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张俪玩转印花 柔美气场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与闺蜜的下午茶

  水粉调从春夏大热到秋冬,带着甜蜜色彩约上几个闺中密友聊聊八卦、谈谈爱情,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文艺范儿的粉色衬衫搭配白色马甲,小荷叶边满怀情愫,小汽车图案增添趣味,惬意舒适的装扮调剂出你的愉悦心情。

  接受采访的路上

  淡色的粗棒针织衫是你衣橱里必备的基本款,就像小时候妈妈织的毛衣一样,温暖实用且百搭。选择一件带有钻饰领子的衬衣作为内搭,花些小心思就能玩转搭配穿出花样。下身则选择这件设计感丰富的印花半裙,整体线条流畅,系上裸色漆皮腰带可以轻松提升腰线。

  艺术区看画展

  斜纹软呢方格连衣裙释放英伦学院派气质,瞬间减龄回到学生时代。极简夹克干练有型,提升气场。少许配饰成为点睛之笔,金色项圈彰显个性,溥仪式墨镜打造复古look同时充满艺术气息,去看个画展不错。

  私人约会

  选择这件红色选择这件红色上衣搭配嫩色的印花半裙,甜美俏皮、娇羞动人,而别致的西瓜印花图案增加情趣,精致可爱的小手包瞬间成为着装亮点。此外,整套Look沉浸在红色调渲染的情愫当中,是赴私人约会的极佳选择。上衣搭配嫩色的印花半裙,甜美俏皮、娇羞动人,而别致的西瓜印花图案增加情趣,精致可爱的小手包瞬间成为着装亮点。此外,整套Look沉浸在红色调渲染的情愫当中,是赴私人约会的极佳选择。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