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陈在英时尚秋装充满惊喜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陈在英

  开衫+围脖

  轻盈T恤+舒适棉缎群

  时尚叠搭范儿

  近一个月来,韩国吹袭了两次的台风,最近又说还会间接受到三巴(SANBA)台风的影响,大家可要小心防范哦!

  台风不仅给很多人带来了不便,还给时尚达人们带来了不少的苦恼,因为天气的缘故,准备好的秋季时尚单品都没有好好派上用场。

  但是也不能因而放弃时尚的穿衣格调哦!不失时尚感的同时能够抵御台风的着装风格有哪些呢?

  轻盈T恤+舒适棉缎群

  “布拉万(BOLAVEN)”台风过后迎来了凉爽的天气。

  这样的天气不可小觑,穿无袖单品等轻薄的衣服很容易感冒,叠搭小西服等外套又觉得有些过早。

  这时建议选择能够简单搭配的衬衫,在夏天也能带来一股清凉气息的纱衬衫上搭配带有良好透气性的棉缎裙和棉T恤,即能完成保暖又便于活动的着装风格。

  衬衫的纽扣不要全部扣系,系出不规则的风格,还能展现时髦的气氛。另外,若觉得略显乏味,还可以佩戴黑色首饰演绎帅气摇滚风格哦!

  开衫+围脖

  轻盈开衫是最基本的单品,随着过去只在冬季搭配的针织开衫变轻薄,成了夏季引人气的时尚单品。

  开衫虽是最基本的单品,但会随着款式和轮廓的不同展异样魅力,身着短款不仅便于活动,还能带来淑女的气息,另外及膝开衫即能打造弥漫十足女人味的优雅气息。

  但是开衫不易增添局部设计,所以一般都以基本的款式上市,如果觉得太单一,可以利用围脖来增添精彩度哦!

  自然垂坠的围脖准能赶走乏味,打造有看点的装束。

  叠搭,抵御台风的最佳风格

  如果还没有购买秋季的单品,那么就请叠搭夏日单品吧!

  修身及膝牛仔裤是一款今夏的人气单品,叠搭迷你连衣裙即能演绎前所未见的异样魅力。

  同时搭配帆布鞋和大款书包,不仅能展连衣裙的浪漫范儿,同时还特别便于活动哦!

  如果常在衣橱前犹豫要穿的衣服,建议关注叠搭的要领,一定能将你的着装风格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来源:bnt新闻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