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向时尚教主学穿衣 定格童年绮丽“芭比梦”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一身粉红色的装扮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律政俏佳人Ⅱ》的女主角形象,西服套装是今年最流行的搭配方式之一。似乎每个女生都热爱芭比,热爱粉红色,秋天的脚步渐渐向我们走来,在萧瑟的秋日粉红色的装扮既能体现性感的女人味,又能让你成为人群之中最吸睛的亮点。西服套装是今年T台上大热的款式,修身的剪裁可以完美修饰身材缺陷,艳丽的粉红色可爱俏皮又不失典雅,鞋子、包包选择同样的颜色,高调张扬尽显俏妞儿迷人优雅的金秋风情!

  Chanel的粗花呢套装是经典的象征,淡粉色的粗花呢夹克和黑色小裙摆的A字裙是体现经典最好的搭配方式。搭配一双性感的镂空丝袜和尖头高跟鞋,让女性妩媚的一面更加彰显。想要彰显时尚的搭配功力,在配饰上下的功夫一定不能少。奢华的皮草帽带给人奢华的感觉让优雅与贵气并存,金属项链的复古设计能够最大限度的提升气场更显奢华大气。

  在2012年秋冬的秀场上,明亮的大红色是设计师们使用最多的颜色之一。无论是鲜艳的红色还是性感的的豹纹,都让女人着迷。粗织毛衣和铆钉高跟鞋搭配,豹纹大衣和肩包作为点缀,一件红色豹纹的太阳眼镜让两种元素的搭配显得更加和谐。

  英伦风的风衣是秋天必备单品,精致的双排扣修身的收腰设计都是体现高品味的细节之处。经典的格纹手包和藏蓝色的围巾在色彩上起到呼应的效果。毛呢礼帽是永恒的焦点,一双驼色的简洁短靴简单而随性的搭配风格,充满了都市女性干练的色彩,让帅气和时尚完美结合。

  较之春夏季清爽单薄的白色,秋冬季节的呢料大衣、手包、大衣等单品通过极致裁剪和优质选材凸显出一种冷艳、高贵的感觉,瞬间能提升气质,让你在人群中备受瞩目。复古的淡粉色马丽珍高跟鞋和柔美的印花连衣裙中和了冷艳的距离感,让你显得更具亲和力。

  复古是今年的流行趋势,一双黑白相间的细跟高跟鞋,明黄色的粗花呢套装被衬托得更加有复古的韵味,再融入一些NEW LOOK的PEPLUM,打造出绝佳富有女人味的完美线条。紫、黄两个对比强烈的颜色碰撞在一起燃烧出这个秋季最耀眼的火花。

来源: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