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3种风格 玩转“纽约范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混搭丹宁范儿

  代表人物:杰西卡·阿尔芭

  宽松版的拼接牛仔衬衫不经意间显示这丹宁的热潮,杰西卡·阿尔芭大玩儿丹宁混搭范儿。牛仔衬衫的宽大别具一种美国Boyfriend风格,随便搭配一条黑色打底裤就已经很OK。如果加上一条长项链拉长整体比例,一条短项链增加层次,再有一副复古墨镜点睛,确实简单实用的很,丹宁混搭范儿轻松驾驭。

  代表人物:福根梅克斯

  wow,还有什么比破洞牛仔裤更受美国女星钟爱呢?这种宽松的设计展现出十分潇洒的个性,上身简洁的黑色吊带背心加以灰色针织小外套,秀出玲珑曲线。最提气质的就是要搭配上一双高跟鞋。坡跟系带的玛丽珍鞋绝对不会给出行造成很大压力。这几样单品都算基本款,所以快这样搭配起来吧,一样穿出大牌“纽约范儿”。

  纽约摩登范儿

  代表人物:泰勒·斯威夫特

  白色线毛衣松松垮垮的露出香肩,一条黑色的牛仔裤搭配一双必备款黑色尖头短靴。最点睛的莫过于那衣服红边的复古墨镜搭配红唇,时尚摩登范儿立刻迸发。安静的色调被亮色打破,实用亮色点亮真身Look。

  代表人物:麦莉·赛勒斯

  92年出生的小妹妹就是透出青春气息,十分敢穿。夸张破洞丝袜绝对吸睛单品,宝蓝色流苏靴子增加动感。黑色图案T搭配灰色包臀小短裙,绝对的小辣妹。回头率不高才怪,鲜艳的宝蓝色提亮了整身搭配的水平,转移了破洞丝袜带来的割裂感。摩登小妞儿一枚,喜欢的就要学起。

  美国运动Boyfriend风格

  代表人物:麦莉·赛勒斯

  Boyfriend Style早就扫荡了美国,越来越多的女生开始跟随这种新兴的风格,看我们的90后当红小妞儿麦莉黑色紧身背心搭配一条宽松的灰色运动裤,好一个free style!

  代表人物:泰勒·斯威夫特

  泰勒这是典型的美式运动风,宽大的灰色T搭配一条亮色短裤,秀出纤长的一双美腿。Boyfriend Style每个女孩都可以轻松驾驭,所以不用考虑太多,都是极为好搞定的单品。借着纽约时装周的风潮,穿出一把“纽约范儿”。

来源:网易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