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终级时装精指点江山鬼见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终极时尚精是指那些能够与时装设计师平起平坐、一同名留青史的殿堂级时装精。进入这个阶段之后,穿衣的技巧不再重要,重要的是你在时尚世界中的交际圈,人脉成为判别高级时装精的终极要素。虽然我们作为众小咖目前只能仰首膜拜,可是谁敢保证哪一天我们中间不会走出一位终极时装精呢?

  红色毛呢无袖外套 Jean Paul Gaultier

  黑色蕾丝透视上衣 DKNY

  黑色压花纹腰带 Loewe

  黑色粗跟鞋 ToryBurch

  金色手镯鳄鱼装饰墨镜 A 字母耳环 all by H&M

  金色造型戒指 Loewe

  找对你的范儿

  这个段位基本上已经不是靠衣装饰人,是衣装靠人,这个段位都是偶像级别的人物,他们身上穿着的任意的单品都有可能成为经典款式长河中的一件,所以范儿不需要再寻找,范儿带动的风潮皆有可能从中而起。

  Victoria Beckham

  值得模仿的“时装偶像”

  能够以非设计师身份进阶成为时装偶像,进而成为明星设计师,当今的时尚圣殿中除了贝嫂外不做他人想。这位名动全球的明星设计师,她走过的每一步,甚至每一个Pose,都已经有明确的规范,贝嫂不允许自己有任何不美感的地方存在,虽然大众不可避免地哀叹“端着”太累,但是谁说

  “端着”不是一种终极时尚武器呢?

  电影《香奈儿》剧照

  可以学习的“经典角色”

  奥黛丽·塔图在电影《香奈儿》中把这个终极时装精典范的角色塑造得活灵活现、风华绝代。孤儿出身的香奈儿是20世纪时尚界最重要的人物,她以先锋的理念改变了上个世纪女性的衣着。在《时代》 杂志评选的“20世纪最具影响力的100人”当中她是唯一上榜的时装设计师,如果说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人能配得上终极时装精这个称号,那一定就是我们亲爱的Coco小姐。

来源: 本网整理编辑:时尚小编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