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长假远离寒流海岛游性感渡假装示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三亚度假风情

渡假装

  张馨予

  示范明星:张馨予

  三亚被称为“东方夏威夷”,它拥有全海南岛最美丽的海滨风光。在三亚市大东海许多冲浪爱好者在海面上踏浪而行,一件短款的露脐装搭配舒适简约的超短裤即可打造沙滩上的性感Hot Girl,拿起冲浪板尽情享受这里的碧海蓝天吧。

三亚

  单品推荐:

  Full Tilt短款T恤 74RMB;Pierre Balmain短款衬衫 2674RMB;Austique Christina印花短裤 621RMB;Wildfox牛仔短裤 1151RMB;Stella McCartney荧光色凉鞋 1026RMB;Ancient Greek Sandals银色凉鞋 896RMB;YSL墨镜 2022RMB

  热带风情泰国行

渡假装

  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

  示范明星:帕丽斯·希尔顿 (Paris Hilton)

  电影《泰囧》票房大热,泰国神秘的风土人情独具魅力。从2月开始泰国就逐渐进入“热季”了,温暖如夏,这样的景致搭配鲜艳的夸张印花、五彩的宝石串珠,绝对可以说是“相得益彰”!

泰国

  单品推荐:

  alice + olivia印花长裙 4200RMB;HELMUT LANG长裙 1080RMB;BIKINI LAB比基尼泳衣 261RMB;Gossip Collection比基尼泳衣 199RMB;Kris Nations羽毛耳环 336RMB;Tom Binns项链 27255RMB;Banana Republic亚克力项链 373RMB;Eugenia Kim草帽 485RMB

来源: 本网整理编辑:时尚小编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