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假日穿衣搭配秘籍 咖啡+Macaron味道每日换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Coffee悠闲畅快

  喝一口咖啡,吃一口咖啡味的Macaron,悠闲地享受假日的时光,放假就应该穿的轻松一点,一件咖啡色的风衣,意见舒适的暗花上衣,与休闲皮裤搭配,散发着自然气息。

  Green Tea清新怡人

  绿色马卡能代表青苹果?绿茶?两种口味我都喜欢,绿色Macaron有一种清新的感觉,穿上Jumpsuit散发青春的本色,搭配一个轻巧的小包包,平底鞋,缤纷又活泼的你出现了。

  Liquorice成熟迷人

  黑色的Macaron,虽然不及彩色的吸引眼球,但甘草口味的它,确实低调中见味道,外形冷酷,但细嚼后才能发现她的甜美可人,带洗水感觉的黑色皮衣,搭配透视纱裙,将黑马卡龙的特质或现在造型上。

  Macaron活力满满

  充满活力的颜色,唤起精神之余,还亮眼球。一件奶黄色皮衣,够独特夜店出含羞草的主题,再搭配同色系的Tee和牛仔裤,整体造型融为一体。

  Rose妩媚可爱

  粉红色Macaron,藏着玫瑰的花香,繁花盛开的景象展现眼前。柔软的粉红色毛衣,搭配花纹半身裙,不尽带来心情,还凸显甜而不腻的造型。

来源: 本网整理编辑:时尚小编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