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世界时尚都市流行一周报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北京:万宝龙颁艺术大奖

  5月18日,2004年万宝龙国际艺术赞助大奖在中国第一家私人收藏的建筑艺术博物馆——“长城脚下的公社”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今年获得此项国际大奖的正是“长城脚下的公社”的策划人张欣女士,她在推动亚洲当代建筑艺术发展上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万宝龙国际行政副总裁韩悟夫先生专程从德国来京主持了颁奖典礼。

  “万宝龙国际艺术赞助大奖”每年在10个地区选出得奖者,包括中国、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马来西亚、西班牙、英国及美国。基金会于2003年首次在中国向推动艺术发展的支持者颁发该奖项,并在东南亚地区的国家中轮流举办该奖项的评选。每个地区的得奖者,均可获得由万宝龙为得奖者以纯金精制的该年度艺术赞助人限量系列特别版墨水笔。万宝龙2004发行赞助系列的墨水笔为“向JP摩根致敬”。

 广州:卡通也要穿出经典

  广州的初夏,可爱的卡通形象再次受到年轻人的喜爱,穿着印有米老鼠形象的棉质T恤,随意地套条宽松裤,斜背个Mickey的大包,再穿双非常舒适的平底尖头米奇跑鞋,这是广州非常流行的装扮。此外,带有卡通图案的金色项链、手链、戒指和手表也受到了青睐。现在,“米奇75年马克杯”也成为了收藏者的最爱,由4个不同的米奇造型组成的马克杯,分别代表了米奇不同时期的形象及其演变过程。

东京:一边唱歌一边减肥

  能让减肥像唱歌般轻松容易?一边娱乐一边减肥,这个神奇的唱歌减肥法在东京开始流行。想要减肥,一定得先燃烧脂肪,而当体内开始燃烧脂肪时,最先燃烧的便是中性脂肪。唱歌正好可以帮助其燃烧,若再加上载歌载舞,唱完一首歌所减掉的脂肪相当可观。不过唱歌减肥法的基本呼吸方法是腹式呼吸法,而不是我们平时的呼吸方法。也就是吸气时腹部鼓胀,呼气时腹部收缩。充分利用腹部肌肉的收缩效果,促进新陈代谢,同时也可结实腹部的肌肉。使用腹式呼吸法的时候,横膈膜的活动可以调节空气的吸入和呼出量,脂肪分解时所需的氧气便能充分地被吸收,这些都有助于脂肪的燃烧。

纽约:运动风潮席卷街头

  今夏,一股运动风潮来势汹汹,席卷整个时尚界。纽约街头常常出现充满运动感的美女。只是对于追求时尚的Miss们来说,简单的通身运动装实在太老土了,要充分展现街头时尚与运动风格的混穿格调。运动风格的T恤充满活力,就像时尚的风向标,每一季都带给我们不同的惊喜。弹性网状的运动面料,令普普通通的T恤变得性感非常,搭配今年人气No.1的热裤,热辣混合风可见一斑。运动风格的露肩小抹胸轻盈可爱,搭配简洁牛仔裤既复古又不失时髦,非常抢眼。

米兰:中国红调性感热烈

  在这一季流行里,泛着流苏的金黄、浓郁的橙、温暖的棕黄色都带给人一种对遥远的幻想,仿佛印度恒河里的洗涤。设计师运用橙色的艳丽柔和针织制品的轻柔,搭配着粗布细摆的红裙,远远的给人一种怀想。Versace的品牌非常像设计师本人的个性,奔放的又不循规蹈矩的女性的独立,鲜艳夺目的橙杂染着神秘的紫,象征着东方文明的精邃。Goldpfeil简洁的布料,耀眼的色彩,精炼的设计,成为品牌的卓越;鲜艳的中国红调和着黑和白的素净,是激情的跳跃。Fula的珠宝设计,常常是简洁的配上点缀的几笔,于是时尚也成了经典。

来源:北京现代商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