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上海上班族 流行休闲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据来自香港贸发局的消息,上海的上班族越来越喜欢休闲服装。运动休闲装,顾名思义,即融合了运动装的舒适随意,又不乏休闲装的经典与优雅。那些偏爱运动装的上班族不必再为了下班后的约会而匆匆换下拘束的正装,大可穿着这些运动休闲装上下班,这也为沉闷繁重的办公室工作增添了不少亮丽色彩。

  引起这股流行趋势的基本上都是国外的顶尖品牌,如韩国的运动品牌Ratido便率先开了该类服装的新品发布会。这些品牌的价位动辄上千元(港币930元),其对象多为高端市场客户,并不迎合中低端市场客户的需求。然而像班尼路、真维斯等香港休闲服品牌尽管以其大众化的价格引领着中低端市场,但是始终无法带动潮流。若这些中低市场的品牌能够在设计理念上多有创新,并建立“人无我有,人有我特”的特色,则即使价格提高,也具有其抢占市场的优势,同时该品牌效应也将有所提升。

  据上海统计局统计,上海市城市居民家庭人均可支配收入在近20年来激增了14倍之多,而在所有消费中衣着类支出涨幅最大。由于这类服装适合各年龄层的人群,同时也适合在大多数场合穿着,因此,从长远来看这股“运动休闲装”的流行旋风不会很快隐退,反而有着一定的市场发展空间。 

来源:香港贸易发展局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