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夏季服饰又掀“繁复”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随着盛夏的逼近,人们穿戴的夏装、凉鞋纷纷登场,带来一股清新的视觉风。今年,夏季服饰重新掀起了繁复华丽的风尚,特别表现在花朵、蕾丝等装饰物和镂空等风格的反复运用上。
 
  记者昨天在商场看到,今年夏装新款华丽风格很多,比如在今夏流行的七分裤、九分裤上,不少款式点缀着拼贴的花卉,搭配粉色腰带,或者加上色泽艳丽的大花刺绣,即使牛仔七分裤也不例外。近年来始终魅力不减的“娃娃装”,在款式上更加趋向古典和繁丽,比如领口和袖口都有层层叠叠的蕾丝设计,在胸部并通过褶皱来突出古典风格,而且还有不少棉质的T恤袖子处都换成丝质质地,透露出俏皮又女人味的风情。红色的运用、金属亮片的嵌入,让多款皮带也显得格外艳丽。同样,通过带状装饰物的连接造成镂空效果、背后以带子穿系的透视装,配合上丰富的花卉图案,既华丽又时尚。
 
  无独有偶,今年的凉鞋虽然颜色上以清爽、干净的色彩为主色调,但鞋子的装饰上却“复杂”得可以。就鞋面而言,五颜六色的小花小朵点缀鞋面已经不算什么。记者看到一商场的凉鞋柜台上摆放着新上市的鞋子,用多颗珠子串连成白色、粉红色的花朵,装饰在鞋面上,看上去甚是繁杂。凉鞋的“复杂”还表现在鞋带子上,今年不少新款凉鞋的鞋带子都很长,可以在脚踝上缠绕好几圈,然后再在一侧打个蝴蝶结。女孩子如果穿短裙或七分裤,都能显露出鞋带缠绕的女性魅力,似乎省去了戴脚链的麻烦。

来源:扬子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