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厚毛衫长袜 火得一塌糊涂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开身毛衫也许你有无数件,但今年流行何种版型?哪种图案最抢手?今冬流行长款花纹开身毛衫,无论豹纹、条纹还是几何图案件件经典,搭配丝袜才算潮!

斑驳色块毛衫

  斑驳色块成不规则排开,看似无规则却好搭无比。只要简单穿着无需过多修饰,自身就具备浓厚的装点色彩。远远望去全身层次明显,还具备修身效果。

黑白条纹毛衫

  黑白条纹是永不退色的潮流图案。独特的色差变换与视觉效过,让单品既有时髦色彩又有百穿无新意的苦恼。本季时髦配搭黑丝袜。下身线条在上身宽松具有膨胀感条纹的对应下,双腿又细又长哦。

几何图案毛衫

  一件附有鲜艳色彩的毛衫绝对吸引所有人投来目光。由桃心、植物花朵等几何图形组成与针织毛线肌理凸显质感,尽显甜美可爱,让人爱不释手。毛衫开禁以白色断点色块钩边,与内搭纯白素色连身裙完美呼应。红白相间青春动感。

 

豹纹图案毛衫

  豹纹大行其道的今冬,不想COSPLAY搭配一定要东东脑筋。深驼色毛线穿插黑色豹纹图案,帅气感十足。够丰富的上身内搭衣服一定要够简单白色长款T绝对是首选。黑色羊毛围巾又平衡白色跳跃感,隐约露出层次立显。纯黑色丝袜绝对比薄丝袜来得精明,遮挡腿部脂肪并且符合毛衫肌理。

祖母棒针纹路毛衫

  祖母棒针今年窜热程度颇高。仿照英伦范儿搭配格纹衬衫绝对是今冬第一潮。毛线的针织纹路在一定程度略有膨胀感,但长款型利用这个略施变优势。拉长上身比例在丝袜的配搭下,腿部修长很多。依然保有英伦气息哦。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