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4款素色毛领大衣 冬天穿出好形象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这个冬季,模特身上不多不少都会携带者类似狐狸毛、兔毛等等毛茸茸类的服饰或者吊饰,没有错,今季最得宠就是这种看着就觉得可爱和温暖的系列。今天小编就隆重向你推荐几款这样的大衣,让你今冬化身高贵优雅女。


 

    时尚解析:毛领为加长月亮型真狐狸毛领棉衣,前后腰部的收褶处理既拉长身型,以及郁金香造型下摆设计,凸显高档贵气气质。


 时尚解析:高档狐狸毛领时尚中长款大衣,毛呢面料,宽松的袖子,越宽松越显身材,全身黑色的装扮更加雍容华丽。

    时尚解析:风靡欧洲的驼色,大翻白色兔毛领设计,袖口采用4粒黑色扣,搭配黑色丝袜 和提包 包,驼色单品搭配黑色,在任何场合都不会出错。

 时尚解析:超级重工毛线大衣, 袖子宽松延续韩版风格,领子是整个灰兔兔子做成,毛顺滑感柔 门襟表面是大扣子装饰,里面是大包布按扣,更显高档整条兔毛围绕脖间, 让您一定成为冬日里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