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超强秋冬style 素色外套+系带靴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寒冷的冬天除了厚外套外,如果少了靴子加持,造型好像就逊掉拉! 如今靴子款式层出不穷,系带军靴式的款式尤其火热。无论淑女还是熟女都能轻松驾驭它,在简单的搭配只因有了它的存在变得很有看头,是的!没错,这个秋冬一定要拥有的第一款靴就是它了。


 

    时尚解析:宝蓝色毛领长外套在秋冬显得格外抢眼,选择一款低帮麂皮短靴可以中和多余的跳跃感。闪亮的银领外套也是同样的道理。

 时尚解析:系带尖头短靴非常适合打造欧美造型的大气气场。当然要和紧身打底裤一起搭配才能完全展示它的美丽。

   时尚解析:麂皮系带短靴展现出靴子低调的另一面,上身选择素色单品叠搭,显露浓浓北欧风情。

  时尚解析:长筒短靴和拼接皮彩色短靴都是独特的吸睛单品,和时髦礼帽在一起,时尚潮人轻易打造。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