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街拍潮人夸张外套很给力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暖色系长“大”衣

  红橙黄三色带给冬日一丝丝的温暖气息,十分贴心!拼布图案采用了不规则法则,前卫又特别。这样的长“大”衣有足够的长度,所以根本不用考虑穿裤子或是裙子,简单舒服又自在,穿上裤袜以后,下面再搭配一对休闲的帆布鞋,这一个look很出彩呢!

超夸张毛毛长“大”衣

  白色毛绒绒的大衣外套穿起来好可爱呢!搭配一对彩色碎花丝袜非常有范儿,厚厚的黑色围脖异常保暖,这样的黑白配搭上彩幻系列很型。

军绿色长“大”衣

  喷漆效果十分有趣!长度与长裙几乎无差的长“大”衣很有个性,配一个民族风花朵单肩包让你变得不单调!雨伞的图案充满自然生机,这一个混搭look算是森林系服饰吗?

黑色长“大”衣

  绒面的加厚版外套让你暖到不行!配一顶雷锋帽好好看好可爱!印花手套和绿色长裤以及民族风短靴是全身的亮点,颜色搭配得十分到位,喜欢颜色碰撞的你一定喜欢吧?

 

鬼魂系列长“大”衣

  万圣夜已过,但万圣夜的精神永存!可爱的鬼魂卫衣式外套很适合学生们,粉红色的帆布鞋是全身的第二亮点哦!

绿色长“大”衣

  看上去挺有厚度的长“大”衣外套让人有熊抱的冲动!深蓝色的毛线围巾很百搭,蓝色的手套也很好看,这样搭配适合你吗?真的是超夸张呢,可以去滑雪了。

娃娃装长“大”衣

  深蓝色的呢子大衣非常保暖!娃娃装的设计经典又时尚,中袖的设计让你露出里面的毛衣打破沉闷的山蓝色,牛津写很有英伦风,帽子也是超保暖的单品,再搭上亮色围巾,整个造型很有范儿!

小丑系列长“大”衣

  毛衣式的长“大”衣选用红黄蓝小丑图案很有个性,日系风味浓厚!彩色的背包也是这个混搭look的重点,帽子非常有趣,整体造型就是一个动漫角色!

来源:嘉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