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日系时尚达人的冬日亲民单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是否还在苦恼于黑色带来的压抑,其实只需一条具有对比效果的big围巾就能搞定。

  完美呈现出原始野性感外套,让整体印象一下子就改变了,圆领皮草装饰存在感十足。

  融合了褪色处理的厚实牛仔马甲,不仅温暖度不俗,还能实现休闲感&成熟感look。

  定番的冬日皮外套,因搭配长版T恤带来不俗效果,mix紧身内搭裤,带来纵向视觉感。

  动物装饰皮草围巾是本季最值得购买的小物之一,与风衣的组合为整体层次大大加分。

  彩色印花长裤与上身米奇T恤相映成趣,配以彩色蝴蝶结头饰打造pop感的甜美时尚。

  为了更能衬托全身别具一格的外套与短裤选择不会冲突的百搭白色衬衫,营造安静味道。

  如果你是拥有甜美笑容的女孩,那么带有童真的可爱长裙就是你最完美的造型伙伴。

  精致简约的斜纹呢外套,正好让长版的衬衫外露,宽松的下摆同时释放下身性感魅力。

  印有民族图腾的艳丽T恤,配以冬日毛绒外套,让可爱味道成功进阶。只需一件就非常漂亮。

来源:网易女人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