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高跟鞋&丝袜性感搭配 冬日也要很给力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每到秋冬时节,在街上就能看见不同款式的丝袜搭配不同女鞋的性感装扮,今天小编就要教各位爱穿丝袜和高跟鞋的MM们,如何将袜子和鞋子match出一流美装,当然还少不了连衣裙的出现咯!

  推荐一:高跟鞋搭配

玛丽珍鞋&枣红色丝袜

  Match装扮:毛呢连衣裙搭配一双枣红色丝袜很显淑女味,搭配一条兔毛围脖更显女人味。菱格包是你不可缺少的淑女包包哦!而OL最爱的玛丽珍鞋怎么穿搭都very good哦!

  左:裸色锥跟鞋&褐红色丝袜中:亮面蝴蝶结装饰尖头鞋 &红色丝袜 右:灰色漆皮高跟鞋&深紫色丝袜

  推荐二:长靴搭配

麂皮过膝长靴&细条纹丝袜

  Match装扮:竖条型的条纹丝袜让你有视觉上的显瘦效果,搭配一双秋冬大热的麂皮长靴,就算是萝卜腿也能遮起来了!

左:黑色麂皮长靴 &格子纹理薄丝袜 右:棕色长款皮靴 &圆点丝袜

  左:米色平底靴子&菱格纹理厚袜子 右:卡其色高跟拉链长靴 &几何纹理丝袜

  推荐三:及踝靴搭配

亮面褐色及踝靴&麻花纹理丝袜

  Match装扮:秋冬也能穿得很亮面,一条枚红色的连衣裙搭配一件麂皮长款大衣,让你保暖又时尚,OL装扮怎能缺少一款时髦手袋呢?搭配及踝靴让你显得更加高挑哦!

  左:三层皮革拼接尖头锥跟短靴&蕾丝侧边丝袜 右:卡其色圆形钮扣及踝靴 &蕾丝袜子

  左:麂皮两色拼接高跟靴&深蓝色暗纹丝袜 右:麂皮绒毛坡跟鞋&褐色细竖纹丝袜

  推荐四:女鞋&袜套搭配

  左:想穿上单鞋又怕冷到小腿,那准备一款针织袜套就对了。很多人都认为穿上袜套会显得你更加臃肿,但穿上一件修身牛仔裤就不会了哦~搭配皮草围巾有贵气!

  右:皮草袜套搭配一双通勤黑皮短靴很暖和哦~驼色外套是你今季必败的单品,贵气OL就要这样穿搭了!

左:针织毛球袜套 &麂皮尖头鞋 右:短款皮草袜套 &坡跟绑带鞋

左:麻花针织束口袜套 &紫色高跟鞋 右:皮草长筒袜套 &哑光面料及踝靴

来源:爱美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