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阴沉天超红搭配 民族元素首当其冲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很多女生在冬季的搭配,往往选择灰黑色为主的服饰,冬天的衣服不像夏天衣物的单薄,清洗起来也很麻烦,所以灰黑色是冬季的主打色,但是经过悉心的点缀,也一样能将服饰搭配出自己的风采。

  俗话说,民族的就是世界的,一些单品在注入了民族的色彩之 后 ,就立即变的十分精彩!

民族围巾装饰背包

  格子外套搭配蓝色仔裤,看似毫无新意的搭配十分的低调中庸,模特齐刷刷的马尾倒是颇有几分学院风的感觉,简单的单肩挎包也章示模特的古朴简单气质,冬季里最不可缺少的单品,围巾,这个时候被挂到包上,并且将包结结实实的包裹起来,令背包看起来十分的出彩!其实自然的垂坠效果也很飘逸。

  关键词:民族围巾 点缀背包

绸缎外套高贵精致

  绸缎在古代由丝绸之路传送到世界各地,对于丝绸的热爱,西方人并不亚于我们东方人,像这款翠绿色绸缎外套,我们应该不感觉陌生,一到过年时候,不管年轻还是年老的女性都喜欢,不但增加了节日的气氛,而且十分的高贵,而模特搭配的黑色长裙,也十分的窈窕迷人。

  关键词:绸缎外套

民族单肩包成亮点

  身材娇小的女生,可以选择一些个头不大不小的瘦长民族包,即便模特身着黑色的紧身裤和浅色牛仔,在搭配了民族风情的挎包之后,立即变得妙趣横生,令整个视觉有了亮点。

  关键词:民族单肩包

帅气民族图腾挎包

  因为绯闻女孩的精彩出演,Blake Lively最近火的一塌糊涂,身材姣好的她,不同风格的服饰都可以演绎的十分精彩,短款的牛仔搭配紧身裤,灰色松垮衬衣与蓝色格子围巾十分的协调,而在搭配了大款民族图腾单肩包之后,就变得更加帅气不羁。

  关键词:民族图腾挎包

碎花随体裤 民族复古风

  碎花裤在今年可谓是出遍了风头,夏天的碎花连体裤,在加厚加肥了之后,怕冷的姐妹,可以选择内搭紧身保暖内衣,而碎花则会令腿部效果丰满,所以,腿部线条比较丰腴的MM要慎重选择,将裸色围巾搭在头上,更将神秘包裹起来,令脸部看起来也很娇小。

  关键词:碎花随体裤

民族图案令职业女装生动起来

  职业女性的精简历练令无数人羡慕,但是一成不变的职业装却令美丽的女性暗淡不少,不能改变外套的冷酷,可以从内搭的单品下手,例如图中左侧的模特,虽然是深色的外套,但是在搭配的黄色的跳跃衬衫之后,显得格外的精致,特别是在袖口和领结部分的蓝色民族图案勾勒之后,更显精致。

  关键词:丝质民族衬衫

民族长裙摇曳妩媚

  自从国际时尚T台开始踊跃出一批中国面孔,在倍感时尚亲切的同时,这些模特也把国内的时尚带到世界的舞台,冬日的街头,似乎还伴随着细细的小雪,似乎并未被天气影响到扮靓的心情,一款长至脚面的民族长裙因为翠绿色和粉红色等多重色彩的加入而更加生动美丽,简约的白色衬衫和皮衣将不同的材质进行比对,更加好看。

  关键词:碎花民族长裙

随体连衣裙性感修长

  如果你的身材够瘦,可以内搭保暖裤,甚至可以选择手套,加厚版围巾,这些单品会令你足够的温暖,有些抽象的随体长裙看起来十分的神秘和性感,同时与短款的牛仔外套对比,极大程度的拉长了下身腿部的比例。

  关键词:修身民族抽象长裙

来源:腾讯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