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5款军装靴流行盘点 最帅气的选搭参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2010秋冬时尚流行元素你最不能忽视的便是军装风的火热来袭,帅气又时尚的军装风元素不仅带给了我们一种新的时尚观念,更是体现了当今新新女士一种独立自主的生活态度和人生观。这股时尚旋风当然也影响到了冬季的新款靴,系带、多孔、铆钉,这一切都彰显着个性与帅气!

  军旅风流行靴款一:系带靴

Jessica Alba

  搭配方案:紧身牛仔裤+系带靴

  辣妈出街每次都可以吸引大众的目光,此次一身休闲装扮,紧身牛仔裤塞进宽松的靴筒里,显得腿很修长,也不会有复杂的感觉。

Nicky Hilton

  搭配方案:紧身牛仔裤+系带靴

  二小姐在穿衣风格上一直挺帅气的,一双系带靴简约帅气,充满了个性。搭配格纹衬衫和硬朗的皮衣,英伦味道十足。

Gap 窄腿牛仔裤

  售价:RMB299

  经典五袋款式,全新窄腿设计,从腰部直到脚背的全线窄身廓形,从视觉上加长了腿部长度,使得身材比例更趋完美。全新设计还略微加高了后腰部的位置,使得你活动和坐下的时候后腰部更贴合舒适。

Topshop 系带骑士靴

  售价:£68.00 合约人民币714元

  军旅风流行靴款一:系带靴

搭配方案:长筒袜+系带靴

  相似的系带军靴我们在Zara的Lookbook中也看到了,搭配方法却完全不同,长筒袜拉低制造出层次感,大穿上帅气的短靴,同样很好看。

搭配方案:雪花打底裤+系带靴

  红色、驯鹿、雪花,都充满了浓浓的节日气氛,看着心情就愉悦了起来呢!围脖也是冬天必不可少的保暖小物。

最帅气舒适的军装靴选搭参考 5款流行盘点

搭配方案:过膝袜+马丁靴

  作为潮流风向标一样的人物,Lena的过膝袜搭配马丁靴,为帅气的靴款增添了不少甜美的气息。喜欢日系打扮的MM不妨在这个冬天尝试下吧!

Forever 21 过膝袜

  灰色款售价:$3.50 蝴蝶结款售价:$4.80

  小编在这里推荐了两双过膝袜,灰色是相对比较安全的选择也很百搭,黑色蝴蝶结款则充满了节日的气氛,非常可爱。

Dr. Martens 1460经典款马丁靴

  售价: $115.00 合约人民币760元

  军旅风流行靴款二:马丁靴

Hayley Williams

  搭配方案:西装裤+马丁靴

  相较Lena的甜美,Hayley Williams选择的西装裤与马丁靴的搭配则是帅气逼人。红色的鞋和发色还来了个首尾呼应呢!

欧时力 秋冬通勤必备黑色哈伦裤

  售价:RMB350

  抛弃繁杂的装饰,至简的设计风格更显高贵品质,且容易搭配,是都市丽人日常通勤必备的单品。小脚裤的修身效果明显,时尚个性的低裆设计增添穿着的舒适感,也令职场女性摆脱束缚而轻松上阵。含羊毛质地,适合秋冬季节穿着。

 

天美意 牛仔布马丁中筒靴子

  原价:RMB968 现价:RMB498

  牛仔+boyfriend风的工程造型靴!看腻了黑色的马丁靴吗?那这双带着些许不羁与街头感觉的马丁靴一定会为你的冬季增色不少!

  军旅风流行靴款三:铆钉靴

搭配方案:legging+铆钉靴

  上身选择了简单的条纹OP与黑色小外套,下身就选择了复杂有层次感的legging与过膝袜的叠穿,加上一双铆钉靴,非常有个性。

搭配方案:legging+铆钉靴

  同样是legging与短靴的搭配,这位MM的皮裤相比之下非常干练帅气,上半身则层层叠叠多了好几件。记住:千万不要上下身都叠穿,复杂到让人眼花缭乱可不好了!

最帅气舒适的军装靴选搭参考 5款流行盘点

搭配方案:雪花牛仔裤+铆钉靴

  印象中,萧亚轩对铆钉机车靴非常有爱。皮衣搭配雪花牛仔裤很休闲,一双平底靴,不仅帅气还非常好走,给自己的双脚放松下吧!

Grace gift 多层皮带铆钉金属链中靴

  售价:RMB648

  多层酷调的踝带加上精致不同形状的铆钉排列,满载的个性街头潮流感就是好看的焦点!

IIXVIIX 擦色牛纹女靴

  售价:RMB369

搭配方案:热裤+legging+翻毛靴

  厚厚的皮草可以裹住你的小腿,让你既温暖又能遮盖不完美腿型。低调的棕色靴子搭配一款亮色的大衣,才能让你在人群中凸显出来。

Roots 翻毛机车靴

  售价:$ 308.00 合约人民币2050元

最帅气舒适的军装靴选搭参考 5款流行盘点

搭配方案:军装大衣+登山靴

  军绿色的大衣就是军装风的代表性单品啦!加上一双帅气厚实的登山靴,既保暖又和整体搭配非常吻合。真是双重的帅气感觉!

索菲娅 牛皮系带短筒中跟靴

  售价:RMB448

最帅气舒适的军装靴选搭参考 5款流行盘点

来源:名品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