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Campus 80s OT Tech Pack系列鞋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adidasOriginals公布2011春季Campus80s OT TechPack系列鞋看。以adidas Originals经典鞋款Campus 80s所呈现的OT Tech Pack散发出一股不同以往的全新感受,在强调机能性为重的OT Tech Pack里此对Campus 80s却多了股复古休闲感。鞋身以绒皮搭配帆布,招牌三线标志、内里及中底以白色为特点。绒皮与帆布区块分别以对比色强烈的色系搭配,共有黑蓝、蓝黄、紫橘等三色,整体织构出与众不同的设计感,一系列全新OT Tech Pack Campus 80s将于2011年春季时发表。

来源:异势流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